素玉心

百度贴吧 、QQ阅读、起点 《赛罗》系列作品被吞过的章节完整补发……不接稿

[违愿]序章

【清晨|横滨市】

 

“啊——!!!”—— 一声痛苦的吼叫彻响空际,淹没在滚滚的雷声之间。

 

【某居民区|顶楼住户】

 

一位女孩被那巨大的吼声从梦中惊醒——“姑姑,你听到有人在尖叫了吗?好大声呢!”——女孩向床边一名正在梳妆的妇女质疑道。

 

“哪有什么尖叫啊——那是打雷吧!”

 

“我到天台上去看看!”——女孩说着,便赤着脚向外跑去。

 

“留美奈,回来!”——妇女来不及阻止,女孩就已经跑了出去。

 

【天台】

 

女孩向空中望去——只见一个若隐若现的少年漂浮在空中:他蜷缩着身体,紧捂着胸口……似乎十分痛苦。

 

“小哥哥!小哥哥,你怎么了?”——女孩冲着那个漂浮在空中的半透明身影喊了起来。

 

“留美奈,你在干什么呢?马上要下雨了,快回去!”——妇女已经跟了上来,站在天台的入口冲着女孩大喊着。

 

“姑姑,你看——那个小哥哥,就是上次救过我的人——但是他现在好像很难受的样子。”——女孩指着空中漂浮的少年,向那位妇女介绍到。


 

妇女朝着女孩手指的方向望去,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突然,一道闪电朝着楼顶打了过来,直直的落在了女孩的身上——女孩瞬间倒地……只留下那位妇女满脸惊惶……

 

【几日后】

 

接下来的几日里,尸体和骨灰失窃的新闻接连不断

——“盗尸者”是一只人类大小的怪兽,以尸体和骨灰为食……甚至有人亲眼目睹过“盗尸者”吞食尸体和骨灰的样子

——ZAP MSOT特别行动队也为此介入了调查。

 

【夜|双叶殡仪馆】

 

一个怪物模样的身影在黑暗中闪过……

 

“站住!”——突然出现在面前的红色身影挡住了怪物的去路——是赛文!

 

原来自从上次诸星父子被卷入“窃尸案”之后,诸星团就一直想要揭开“盗尸者”的谜底——算是对自己和儿子凭白蒙冤后的弥补吧!

 

怪物见到赛文,显得有些惊讶——他似乎无心与赛文交战——惊愣片刻之后,便化作烟尘想要逃离……

 

说时迟那时快——在怪物准备化作烟尘的那一瞬间,赛文向他射出了头镖。

 

待怪物消失后,头镖被弹了回来——上面沾满了血迹——看样子,应该是击中了……

 

【诸星家】

 

诸星团回到家中,像往常一样第一件事便是走进二楼儿子的房间。

 

房间内,一位少年正静静的“沉眠”着——那是一位与数日前那名女孩所见到的漂浮在空中的少年拥有着同样面容的少年。

 

……

 

自从数日前诸星父子被卷入 “窃尸案”之后,这名少年便一直“沉眠”着

——他已然毫无生命迹象,但身为父亲的诸星团却始终不忍将他安葬

——父亲不相信儿子已经死去……或许是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但却也有着充分的理由:

这些天来,少年的躯体毫无腐化的迹象——相反,原本苍白的面色逐渐变得红润……甚至,连身上的伤口都能愈合。

 

诸星团轻轻擦拭着儿子的面颊——那样的神情,仿佛是在端详着一个熟睡中的孩子……

 

一丝丝腥红渐渐从被子上渗透出来——这让诸星团无比诧异:他的血液明明早已凝结,为何此刻竟还会渗出血来?!

 

诸星团立刻掀开儿子身上的被子和衣服:只见他的胸口,一道深深伤口血流如注——那竟是被头镖击中的伤痕!

 

那一刻,诸星团只觉得五雷轰顶,满脸愕然……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