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玉心

百度贴吧 、QQ阅读、起点 《赛罗》系列作品被吞过的章节完整补发……不接稿

第六十五话:醉

艾美拉娜见诸星真竟然一口气把那一杯奇怪的“饮品”都喝光了,也不禁好奇的尝了尝那种自己从未见过的“饮料”——但只抿了一小口,便立刻捂着嘴皱起了眉头。

 

艾美拉娜:“这个……好难喝啊!赛罗,你喝那么多,不会有事吧!”

 

诸星真并没有回应诸星真的话,只见他若有所思在那发呆,仿佛是还在“回味”刚才的味道。

 

[诸星真视角|回述]

 

其实在下午那一战之后,自己的胃部就格外难受——可能是由于战斗的时候过于激动,导致胃部的伤口被撕裂了。

 

本想战斗结束后就立刻回去好好休息,但ZAP队员们听见从自己胃部传来的“怪叫”声,误以为是自己肚子饿了……

 

由于自己并不想让大家发现自己的伤势,所以只能顺水推舟前来应酬——但是胃部的痛楚着实让人难受。

 

就在刚才那对新婚夫妇前来敬酒的时候,诸星真突然想起浅野博士在为自己治疗伤口的时候曾经提到过,酒精能够一定程度的缓解自己胃部创口上的疼痛。

 

果然,一杯酒下肚后,胃部的痛楚缓和了许多……

 

[现实视角]

 

“本少爷会有什么事?”——诸星真这才回应了艾美拉娜的质疑——“给本少爷再多上几瓶!”,他向桌旁的服务生招呼起来。

 

诸星真此举还真是让在座的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看着诸星真一大杯接着一大杯的“豪饮”,所有人都已是目瞪口呆。

 

[诸星真视角]

 

虽然大量酒水的灌入,让胃部的疼痛减轻了不少,但头却反而越来越胀了——脸上像火烧一样热热的……身体很不舒服,虽然那种感觉并不是痛,但却让自己格外想反胃……

 

诸星真提出要去一趟洗手间,然后便独自一人离开座位朝着男厕走去——不知是不是因为身体不适他缘故,连地面都仿佛在晃荡……走起路来跌跌撞撞的。

 

[现实视角|饭桌上]

 

“不会吧!这酒度数又不高,才喝了这么点就不行了?我看他一口气连喝好几杯,还以为他酒量多好呢?”——望着诸星真一路“歪歪倒倒”的样子,熊野正彦不禁在背后议论起来。

 

“说什么风凉话呢!还不快去扶着点他,摔了怎么办?”——榛名纯用筷子狠抽了一下熊野正彦的手指,指责到。

 

“放心吧,过道那么窄,是个大活人都摔不着的。更何况……”——熊野正彦说着,骤然降低了音量……他凑到榛名纯耳边继续小声说道——“更何况是个Ultraman呢?……以他的性子愿意让人扶才怪!”

 

艾美拉娜:“我去看看吧!”

 

艾美拉娜说罢便要起身,却立刻被ZAP队员们给阻下了——“男洗手间,女孩子是不能进的!”

 

艾美拉娜只得怯怯的坐下,但依然很不放心的时不时的回头向男洗手间望去。

 

【男厕|洗手台】

 

诸星真已经实在忍受不了胃部的那阵翻江倒海。刚进洗手间就立刻冲到洗手池旁狂呕了起来——此刻,他只恨不得把自己的肠胃全部“掏”空。

 

【不久后】

 

终于感觉到自己胃里空了些,但那阵想反胃的感觉却依然没有停止……

 

“呕~~”——一大口腥红的液体从嘴里涌出,瞬间将洁白的洗手池染得鲜红。

 

望着洗手池中那刺眼的红色,诸星真自己也被怔住了——他立刻打开水龙头,慌慌张张的将水池中的血液冲了个干干净净……仿佛生怕人看见似的。

 

诸星真顺便捧了一捧水,洗了洗自己的嘴后便直起了身子——不站直不要紧,这一站直便又是一阵天旋地转……方才弯折身子的时候并不觉得,直起身子以后,那阵头部胀痛的感觉便又回来了,甚至比刚才更加强烈!

 

诸星真只觉得自己几乎快要栽倒——他立刻双手扶住了洗手台。

 

抬眼望镜中的自己,只觉得镜子中的身影格外模糊……头重重的,困顿无比……只觉得自己体内的能量都在不受控制的向外散着……

 

镜子中,一对锐利的头镖在那名少年的头顶上隐约闪现……

 

【饭桌上】

 

诸星真进去洗手间已经好一会了,却依然没有回来。

 

隔壁桌上一个去上厕所的小男孩从厕所走了出来,回到了他母亲身边。

“妈妈,我看到一个Ultraman倒在厕所里……”——他用稚嫩的声音对他母亲说道。

年轻女子(小男孩的母亲):“小孩子撒谎是不对的哦!”

小男孩:“我说的是真的……”

年轻女子:“好啦,我们回家了!”

 

那名年轻的女子显然不相信小孩子那“荒唐”的言语,但在邻桌吃饭的ZAP队员们,却是顿时慌了神。

 

日向浩和熊野正彦立刻冲进了男厕所——果然,那个小男孩一点也没撒谎——小男孩口中所说的“倒在厕所里的Ultraman”,正是赛罗!

 

他们手忙脚乱的把已经“原形毕露”的赛罗,连拖带拉的抬进了男厕的一个隔间,并迅速将门反锁上——希望没人看见……

 

“怎么办,BOSS?他醉成这个样子又变了身,我们怎么把他弄回去啊?”——熊野正彦已是六神无主。

的确……如果单单只是醉倒还好,可偏偏还“现了原形”——总不能带着一个Ultraman招摇过市吧!

“只能把他叫醒试试了!”——面对这种情况,日向浩也显得很无措。

“赛罗,赛罗!快醒醒!”——两名ZAP成员试着叫醒他,却丝毫没反应。

熊野正彦:“算了BOSS,他如果真的会醒的话,刚刚被我们拖进来的时候就该醒了。”

日向浩没有回应,似乎是在思考着如何摆脱这样的“囧境”。

“真是的,怎么Ultraman喝醉了也跟有些人一样怎么叫都叫不醒呢!”——熊野正彦不禁抱怨起来。

“你先在这守着,我去找榛名他们。”——日向浩仿佛想到了法子——他嘱咐着熊野正彦,说罢便甩门而出,自己独自离开了男厕。

 

“啊?”——熊野正彦一头还是一头雾水,日向浩却已没影了——他又重新打上门栓,无奈的在原地等候。

 

“叮咚,叮咚……”——一阵突如其来的鸣响,将本就已经十分紧张的熊野正彦几乎吓掉魂。

 

原形毕露也就罢了,居然连计时器都响了——这让熊野正彦更是一阵慌乱——这样刺耳而又“别具特色”的声音,简直就是要惹人围观的节奏!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